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運用論文比對系統避免剽竊
介紹iThenticate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此系統提供比對超過4900萬篇的全文電子出版文獻與600億頁的網頁內容,提供師生自行偵測所撰寫的文章的原創性,減少因不當引用而造成剽竊的可能性,有助於提升論文的可信度。
活動時間 : 2018-12-12 15:10~2018-12-12 16:00
公告單位 : 文藻外語大學圖書館
活動內容 : 介紹iThenticate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此系統提供比對超過4900萬篇的全文電子出版文獻與600億頁的網頁內容,提供師生自行偵測所撰寫的文章的原創性,減少因不當引用而造成剽竊的可能性,有助於提升論文的可信度。
活動時間 : 107年12月12日15:10-16:00
活動地點 : 文藻外語大學求真樓Q507教室
聯 絡 人 : 謝慧貞
活動使用語言 : 中文
活動時數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