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惟電影 : 多國語電影賞析講座-刺蝟優雅
邀請校內英文系、法文系、德文系、西班牙文系、日文系及東南亞學系教師分別以各系語言擔任講評人,透過影片討論,解析影片中的語言學習及文化意涵。

時間 :109年11月26日 15:00-17:30
影片名稱:「刺蝟優雅Le hérisson」
講評人:法文系徐慧韻老師
地點 : 圖書館八樓多功能學習室

內容簡介:法國電影,總是充滿優雅、智慧、幽默,哪怕是一部反映底層人的悲劇,也充滿了浪漫的色彩,苛刻的諷刺通過幽默輕巧的方式優雅的划過......這正是法國文化的迷人之處。本片為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透過12歲的芭洛瑪和門房荷妮的眼光來呈現這兩個大小刺蝟如何以豐富的精神來戰勝平淡無奇的日常生活,藉由兩人讀童的生活,展現不一樣的生命,不一樣的價值觀,進而闡釋和思考人生的意義。
活動時間 : 2020-11-26 15:00~2020-11-26 17:30
公告單位 : 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