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資訊分類清單
虛擬實境與擴增實境觀光導覽APP的設計與實作研習

虛擬實境與擴增實境觀光導覽APP的設計與實作研習

上課日期/時間:2017.7.21(五) 09:00-17:00

上課教室:Q707電腦教室

報名資格:全校師生

講員:愛迪斯科技 多媒體互動資深工程師  鄭博元

內容簡介:

本研習在教導學生如何使用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技術,透過360度影片與GPS定位,幫助觀光客以及找尋觀光地點的人瞭解、觀賞和體驗觀光景點。在觀光地點現場,透過GPS和AR技術,播放景點相關的資訊和影片。透過VR技術,隨時隨地觀看觀光地點在雲端上的360度照片或影片。課程內容包含下列:

  1. 360度影片介紹與製作:360度影片、圖片製作及Unity烘培360度圖片製作方式介紹。
  2. VR影片與導覽互動設計:Unity + Google Cardboard SDK 結合360度影片製作方式。
  3. 雲端影片整合設計:雲端檔案管理、Youtube影片下載及Unity動態下載雲端檔案方式。
  4. GPS整合互動設計:Unity結合GPS定位及動態載入雲端多媒體資料設計。

另外,我們也邀請到教育部行動應用資源中心,來介紹「2017第22屆全國大專校院資訊應用服務創新競賽」。

 

參與者在活動結束後有研習證書及可累計技能實習時數,若有任何疑問,請致電3426031#6302數位系助理。

活動時間 : 2017-07-21 09:00~2017-07-21 17:00
公告單位 : 文藻外語大學文教創意產業學院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
活動時間 : 07/21(五)
活動地點 : Q707
聯 絡 人 : 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 吳政輝 分機6302
活動使用語言 : 中文
活動時數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