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資訊分類清單
1052-BAP國際認證研習

【四技一年級BAP國際認證考試公告】

  105年度教學卓越計畫,本校為鼓勵本校師生取得資訊相關證照,特別舉辦BAP證照考試。

  鼓勵四技一年級修習「資訊概論」、「電腦多媒體應用」的同學及其他年級同學或老師有興趣者報名參加。

  • 研習日期:
  1. 預計各科目辦理一個梯次研習及二個梯次考試,共計55名考生
  2. 研習會時間及地點如下。

106年05月06日(六)09:00-16:00—BAP 2010 PPT   Q102電腦教室

105年05月07日(日)09:00-16:00—BAP Word 2010  Q102電腦教室

105年05月13日(六)09:00-16:00—BAP Excel 2010  Q102電腦教室

  • 考試資訊:

考試各梯次名單將會於考試前一週於數位系系網公告,請報名考試者留意數位系公告

考試地點: Q102電腦教室

考試時間:106年05月17日(三) 18:30-21:00(考P.W)

                 106年 05月24日(三)18:30-22:00(考E)及補考(P.W)

  • 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

級別

題數

測驗時間

滿分

及格參考標準

測驗方式

Word 2010

Essentials

(核心能力)

30題

60分鐘

1000分

700分

* Fundamentals
除及格分數為700分外且每一技能正確率須達50%以上

線上實作測驗

Excel 2010

PowerPoint 2010

  • 證照介紹

(一)發證單位:GLAD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為:

*美國計算機行業協會CompTIA成員之一,美國計算機行業協會CompTIA的主要成員夥伴有IBM, Google, Microsoft, Cisco, Adobe, HP, Dell, Oracle等全球知名計算機企業所組成

**全球測評發行行業協會ATP成員之一,全球測評發行行業協會ATP主要的成員夥伴有ETS(TOEIC, TOEFL), Microsoft, ACT等全球重要考試出版夥伴

GLAD®: Global Learning and Assessment Development.
(格萊得®)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

GLAD® 總部在美國有第二個矽谷之稱的加州Irvine(爾灣市),
公司離美國著名加州大學爾灣校區UCI不遠。

GLAD®是由一群對創新教學與測評研究發展有經驗、有興趣的專家所組成。GLAD為全球計算機行業協會CompTIA*的成員之一,也是全球測評發行行業協會ATP的成員之一。

GLAD®的成立使命之一是為全球各國提供具有創新與教育價值的學習培訓或測評專案。這些專案是經過各國主題專家SME (subject matter expert)的推薦、指導與審慎評估,以自行研發或是技術合作方式,所推展出來的專案。GLAD®竭誠歡迎對提升創新教學與測評工作有興趣的企業、學校、教師、學生,加入我們的行列,為提升教育工作的品質與成效共襄盛舉。

伍、參加對象:

一、以日四技一年級修習「資訊概論」、「電腦多媒體應用」的同學為主

二、全校有興趣參加考試的師生

三、外校師生及社會人士

陸、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後,於報名期間(1050414日至1060426)至數位系系辦繳費,校內教職員工生繳交證照報名費750元、100元學評系統費、150元研習費(不退),共計1,000/科,校外人士繳交證照報名費750元、100元學評系統費、450元研習費(不退),共計1,300/科,逾時不侯,報名期間,若繳費人數達55時,將提早結束報名。

柒、注意事項:

一、報名完成者,需於指定時間參加考試,未參加考試者,不得要求退還報名費或要求參加其他場次的考試。

二、考試通過者(三科皆通過,且取得MASTER證書者),資格符合本校規定者,可向學校申請證照獎勵金,獎勵金額依學校規定

三、MASTER證書需先線上填寫考試心得到至數位系系辦繳費證照申請費用100元才能申請。

四、由於BAP研習費用補助有限,校內教職員工生扣除學校補助額,尚需負擔部份研習費,校外人士需負擔全額研習費。

五、繳交費用時請自行攜帶剛好金額的錢繳納,數位系系辦無法個別找零。

六、BAP證照考試、考試用書、學評系統介紹。

 

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 啟

活動時間 : 2017-05-06 09:00~2017-05-13 16:00
公告單位 : 文藻外語大學文教創意產業學院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
活動時間 : 106年05月06日(六)09:00-16:00—BAP PPT 2010 Q102電腦教室
105年05月07日(日)09:00-16:00—BAP Word 2010 Q102電腦教室
105年05月13日(六)09:00-16:00—BAP Excel 2010 Q102電腦教室
活動地點 : 研習:Q102電腦教室
考試:Q102電腦教室
聯 絡 人 : 數位內容應用與管理系 吳政輝 分機6302
活動使用語言 : 中文
活動時數 : 18小時